linkinmars

把And换成Or

不错

truant:

Derek Silvers: Change and to or

“你什么时候去跑步?”

“当有适当时间的时候。”

“什么时间算适当时间?”

“天气好,并且我做完了工作,并且我没有刚吃完东西,并且我感觉有精力。”

“重复最后一句,把并且(And)换成或者(Or)。”

“天气好,或者我做完了工作,或者我没有刚吃完东西,或者我感觉有精力。”

“这听起来是个好计划。”

当你想做一件事时总是要列出一大堆需要满足的条件?

试着把And换成Or。
   
© linkinm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)